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品牌:雪琪兰 草本伊美 水韵冰芙

 浏览量:[525050]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精华乳这样用,钱才算没白花!

精华乳这样用,钱才算没白花!

来源: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9/3/29 19:37:19 By 关晓芳 阅读(5247)

精华乳与其它各类护肤品之间的差别在于,精华乳的分子一般更小,更适合肌肤吸收,能直达肌底,真正做到深层滋养。因此,现在越来越多追求更好的护肤效果的女性开始逐渐想要了解并使用精华乳这种产品。那么我们今天就说一下关于精华液的误区和它的正确用法。

误区一使用时间不对

很多小姐姐都喜欢在早晚护肤时使用精华乳,但如果你的精华乳是属于美白型,并且含有维生素C等光敏成分的话,那么建议你是在晚上睡觉之前使用。因为用了这种美白的精华液后,是要去避光的,不然只会让你的皮肤变得越变越暗黄的。如果你最近脸上的痘痘比较多的话,也要谨慎使用精华乳,尽量避开长痘痘的部位,因为精华乳的营养成分丰富,很容易加重痘痘的炎症。

误区二用量不合适

雪琪兰救美精华乳一般都很贵,所以有的小姐姐就舍不得用太多,但是如果用量过少的话,就起不到雪琪兰救美精华乳原有的护肤效果。也有的小姐姐希望皮肤快点变好,所以每次都会涂很多的雪琪兰救美精华乳。殊不知雪琪兰救美精华乳的用量过多的话,反而会给皮肤造成负担,导致痘痘滋生、皮肤过敏等问题。所以雪琪兰救美精华乳的用量要适当,用之前记得要仔细参考使用说明书,这样才能起到很好护肤效果的同时,也不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误区三使用顺序不对

肌底液和精华乳这两种常见的精华乳的使用顺序是不一样的,肌底液一般是在洁面之后,爽肤水之前使用的,起到促进后续护肤品吸收的作用。而普通的精华乳是用在洁面、爽肤水之后,精华乳之前,起到补水和深层滋养的效果,精华乳则用来锁住精华液的水分和营养,不让其流失。所以在使用精华乳前,要掌握正确的使用顺序,这样才能让精华乳的护肤效果翻倍。

雪琪兰救美精华乳

正确使用顺序是1、卸妆——2、洁面——3、局部去角质(定期:一周一次)——4、面膜(定期:一周两到三次)——5、精华乳或肌底液——6、乳液或面霜

河南雅盛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省级公司,隶属于河南千蕊集团。公司主营面部、养生、三大项目,所有项目都是以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精髓为原理,重在有效,且操作简单。公司主要经营调肤、修护、高保养抗衰系列面部产品,旗下有雪·琪兰、草本伊美、美注、雅盛纤瘦国内美容院首选品牌。雪琪兰救美精华乳,相信我们值得信赖。

关键词:精华乳 雪琪兰救美精华乳

联系方式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