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品牌:雪琪兰 草本伊美 水韵冰芙

 浏览量:[516345]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河南千蕊专于美白

河南千蕊专于美白

来源: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8 16:41:01 By 黄亚磊 阅读(7233)

黑黄皮肤的克星,——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专于美白。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省级公司,隶属于河南千蕊集团。公司主营面部、养生项目,所有项目都是以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精髓为原理,重在有效,且操作简单。公司主要经营调肤、修护、高保养抗衰系列面部产品,旗下有雪·琪兰、草本伊美、美注、纤瘦国内美容院品牌。公司产品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为代理商、经销商带来了丰厚的经济效益。公司现坐落于省会郑州市管城区-金城国贸大厦,经营面积近千平方。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产品特点:

1、 产品是介于生物美容和中医美容之间的产品,它既有生物美容的修复和抗衰功能又有中医美容美白的效果。

中药‘如甘草黄铜提取液,芦荟,左旋维C’ 生物科技‘多肽类’的完美融合,采用 溶解-分解-代谢-修复  和 吞噬-转换-修复 这两种方式祛除

2、 能起到化淤,从血液里提起它的色素和毒素,从根本上解决皮肤问题,不红不肿不脱皮。

3、 它是一款有效的产品,因为它是疗、养相结合的,在基础上又能达到一个美白的效果,所以它能的根除和修复各种皮肤,但是也是一款技术含量很高的产品,所以在操作的时候要很谨慎,一定要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如有自行改变后果自负。

根据年龄、地区的特性及形成原理配制出了专门针对问题肌,并运用现代透皮给药技术,对皮肤无损害、无副作用、无任何依赖性,由内而外的根除各种修复受损皮肤从而达到显著的效果。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原理:

运用透皮给药技术,让有效成分渗入到皮肤的真皮层,先溶解黑色素,在分解黑色素,利用皮肤的代谢功能,把多余的黑色素代谢出去。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分析常见的:

1:为常见的色素增多性皮肤病,多发于面部,额头,鼻梁,唇周等。大小不等,常常左右对称,好发于妇女,其发病机制复杂,成因是女性雌激素上升,造成黄体酮下降,从而使女性子宫内膜无法正常脱落,造成女性月经不来潮,甚至闭经,会刺激皮肤有机层黑色素颗粒数量分泌的增多。

2:紫外线照射过度,破坏人体高分子蛋白。

3:女性在怀孕期间分泌大量的孕激素来孕育胎儿营养的,但孕激素分泌过多会打乱整个内分泌系统,会刺激面部黑素素颗粒分泌过多,释放于表皮。出现在鼻梁,颧骨,额头,经阳光照射后,颜色会加深,分娩半年后会自动消失,不消失的做 。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发展战略:

依托高端人才和技术优势,发展技术生产,在短时间内成为企业,并向大市场进军。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吸引人才.培养人才.重用人才.激励人才.留住人才.注重员工的个性发展,把公司目标与员工个人利益结合起来。在公司内部营造强烈的团队意识。公司始终以追求美为动力,坚持完美,致力于研发技术含量更高.效果更好的产品回报每一位消费者。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带着将青春美丽还给每一个人的坚定信念,将美丽事业进行到底。携手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共创辉煌美业,成就美好明天!

关键词:美白

联系方式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