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品牌:雪琪兰 草本伊美 水韵冰芙

 浏览量:[525413]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雪琪兰调肤III型套面膜,调出一个元气满满的你

雪琪兰调肤III型套面膜,调出一个元气满满的你

来源: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日期:2020/9/22 15:17:14 By 赵宇 阅读(5196)

现代女性除了每天都要面对严重的坏境污染、电脑辐射等外界侵害,特别是有着爱美女性的女生,还会经常长时间化妆,以及日常紫外线侵入肌肤或在夏季时不小心让肌肤晒伤……这些情况都会导致肌肤老化,使毒素沉积在肌肤里面,再怎么补水,皮肤吸收也有个限度,给小伙伴们种草一款中药面膜——雪琪兰调肤III型套面膜

雪琪兰调肤III型套面膜,不加化学物质,质地细腻,调配之后直接敷在脸上40分钟洗掉即可,打开皮肤通道,提高皮肤新陈代谢,调节皮肤血液循环系统,让肌肤从内而外的健康透亮,更能平衡油脂分泌,让肌肤恢复又细又透,令肌肤焕然一新!

雪琪兰调肤III型套面膜

雪琪兰调肤III型套面膜适合下面几类人群:

1、皮肤有皱纹,肌肤松弛;

2、脸色暗黄,色素增多;

3、毛孔粗大,皮肤缺乏弹性;

4、皮肤干燥,肤质不再嫩滑;

河南雅盛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化妆品销售型公司,在集团平台上拥有了研发创新、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生态产业链。

生产车间面积5280平方米,其中净化区面积450平方米,为打造现代化生产企业创的生产环境,10万级空气净化机组等一系列现代化生产设备,确保公司的产能。河南涵琪科技生物有限公司主要研发与生产有保养功能、抗衰功能等系列美容护肤产品,预计每年生产100吨美容护肤产品,生产环境将严格按照GMP标准规范生产要求。

雪琪兰调肤III型套面膜,敷完面膜之后,整个脸部的状态是很有光泽感的那种水润,这款调肤面膜的神奇调肤功效,换季的时候用它来补水,从气味和上脸的舒适度方面来说,不刺激又温和,大干皮上脸也没有刺痛的感觉,做完之后就像给整张脸做了一个轻薄的水面具一样,摸起来Q弹又水润。

关键词:雪琪兰调肤III型套面膜

联系方式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