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品牌:雪琪兰 草本伊美 水韵冰芙

 浏览量:[528307]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品牌连锁,双厂护航!代理雪琪兰护肤套的经销商已经开始赚钱

品牌连锁,双厂护航!代理雪琪兰护肤套的经销商已经开始赚钱

来源: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16 16:00:26 By 赵宇 阅读(4236)

要问女人害怕什么,不是老公出轨、不是身无分文、更不是孩子打架生事闹脾气,而是每当照镜子时,面对皱纹横生、皮肤松垮的自己你还要保持微笑!衰老从来就是女人的天敌!但在科技强大如今天,我们还是无法战胜衰老这件事,我们能做的只是延缓。

秋冬进行皮肤管理时,就要更加注重护肤品的选择,一起来认识下雪琪兰护肤十四件套!

雪琪兰护肤十四件套

雪琪兰护肤十四件套-河南千蕊实业

1、减淡细纹

平抚皱纹,不让细节透露年龄

2、保湿修护

雪松精粹,能量肌活胶原蛋白

3、膨润饱满

改善松弛缓解面部干瘪,面部更饱满膨弹

全套护肤正确步骤

1、洁面

洁面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给肌肤来一场深度清洁。

去角质。角质层可以帮助人体抵挡紫外线及粉尘和其他一些细菌等的侵害,是皮肤抵受外界的一层防护,但是角质层代谢过慢角质层堆积过厚也会让我们接下来的护理和对皮肤营养的补充得不到充足的吸收,也会让脸色看起来晦暗不光泽,所以在做完皮肤清洁后做一些软化角质的处理就对啦。

2、化妆水

化妆水的主要功能是调整肌肤,而不是润肤,所以化妆水要在清洁后使用。化妆水是为你后续的保养能更好吸收做铺垫。所以一定要重视。化妆水用化妆棉。用化妆水把化妆棉浸湿。你也可以用化妆水做水膜哦!可以让毛孔非常细腻。

3、精华液

精华液需在乳液和面霜之前使用。用双手的中指和无名指循着面部经络慢慢将精华揉开。

4、乳液

乳液一般起到保湿润肤作用,用乳液进行锁水护理。

护肤水在皮肤上很容易被挥发掉,其中的营养成分对皮肤的护理还远远不足,乳液不仅能够进行补充,还能有效将补充进的水分牢牢锁在皮肤里,令你的护肤更加有效果。

5、日霜/晚霜

护肤的后一步就是日霜/晚霜。日霜不仅可以皮肤的营养也使得后续化妆品更上妆。而晚霜使得我们一晚上的皮肤修缮得到营养。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化妆品销售型公司,隶属于河南千蕊集团。在集团平台上拥有了研发创新、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生态产业链。在生产研发上拥有河南千蕊生物科技和河南涵琪生物科技两大研发生产基地。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带着将青春美丽还给每一个人的坚定信念,将美丽事业进行到底。

关键词:雪琪兰护肤十四件套

联系方式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