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品牌:雪琪兰 草本伊美 水韵冰芙

 浏览量:[527425]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草本伊美:冬季护肤对策,让肌肤水润过冬~

草本伊美:冬季护肤对策,让肌肤水润过冬~

来源: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5 9:40:09 By 郭永丽 阅读(4811)

北风潜入悄无声,未品浓秋已入冬。

不知不觉冬天就这样悄悄地来了。

谈到冬季,你想到了什么?

冷,好冷,只想在被窝里待着,

没事刷刷电视剧,

饿了起来吃顿火锅,

想想就是人生一大乐事啊~

因为天气的寒冷,连带着所有的生物

都变得不可爱了,

看什么都让人觉得心浮气躁。

在这样的环境中,

人们都想着怎样避冷,

却往往忘记在这样的天气里,

你的肌肤也最容易出现小问题,

所以护肤成为了我们的重中之重。

爱美,是女人永恒的追求。为了达到心中所向往的美丽,我们曾尝试过很多方法,用吃的、喝的、涂的、敷的……来进行有针对性的保养,总梦想着有一天可以拥有儿时的柔嫩肌肤:不干、不油,看上去光滑细嫩,摸起来细腻柔滑,但结果却往往不尽人意。

想要美美哒,光靠化妆可不行,护肤才是王道。世界上最难平衡的关系就是进入深冬后愈发干燥的脸颊和天天油光的额头。

想要皮肤水嫩,要先水油平衡

皮肤的保湿锁水功能,是依靠皮肤分泌出的油脂及汗水共同组成的皮脂膜。而肌肤之所以会柔软水润,其实都是油分在发挥作用。

“油”就像水泥一样,

可以把水分紧紧的锁在皮肤里,

无论是干性肌还是油性肌都需要油分,

没有油分保护,肌肤的水分无法锁住,

肌肤就会出现干燥、缺水的状况。

肌肤一旦缺油严重,肌肤也会变得异常脆弱、敏感,从而引起各种肌肤问题。所以,想要保持肌肤的状态,补水的同时,也要适时地给肌肤补油。

而且,单纯的只是擦擦水乳是完全不够的,补水+锁水,补水+补油才能让肌肤长久滋润,时刻保持水油平衡的健康状态。在冬季不仅需要保持水油平衡,同时也要注意自己外出时的妆容。

干燥

冬季干燥是一大难题,特别是北方的小伙伴,可使用一些精华和含脂质护肤品,很多人认为用带油的护肤品皮肤才会感觉到润,其实这是一个误区。皮肤有很多细小的毛孔用于呼吸,对于油性皮肤来说,再擦油就容易导致毛孔堵塞。毛孔堵塞后皮肤无法呼吸,代谢出的废物不能及时排出,就容易造成皮肤发黄,这也是导致“黄脸婆”形成的原因之一。所以要选择滋润型的护肤品哦。

美白

在湿润皮肤上使用才有效果,很多女性都想趁着冬季快点白回来,所以各种美白产品占据了女性的化妆台。但盲目使用美白产品,未必能达到美白的效果,美白是要讲究方法的。随着冬季的来临,空气湿度降低,皮肤变得干燥,外界的脏东西如灰尘、废气等更容易粘在皮肤上,使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减慢,导致受伤皮肤细胞堆积,使皮肤保留水分的能力降低,从而造成皮肤表面粗糙、干燥。

而美白产品的使用需要水的支持,在原本就已经缺水的皮肤上使用美白产品只会让皮肤更干燥,而且美白的成分也不能被皮肤完全吸收,所以冬季想美白必须先做好补水工作。

冬季的化妆

相宜的淡妆不仅能够有效地保护皮肤,还能为枯萎萧瑟的冬日增添暖和的色彩。在用色方面要避免轻清而表现明丽。以橙系、深棕二色胭脂描画脸部轮廓,使脸庞具有俊秀的立体感。

冬季也应注重防晒

冬天的阳光固然不是直射,但照射到皮肤上的紫外线并不比其它季节少。冰雪所反射的阳光对皮肤的伤害尤为严峻。所以各位朋友应该知道冬季防晒不容忽视,也要涂一涂带有防晒效果的护肤品哦。

关键词:河南雅盛 草本伊美 冬季护肤

联系方式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