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品牌:雪琪兰 草本伊美 水韵冰芙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警惕:春季过敏大作战,别让这些小细节毁了您的美丽!

警惕:春季过敏大作战,别让这些小细节毁了您的美丽!

来源: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9/2/13 11:05:11 By 郭永丽 阅读(4784)

春暖花开,微风徐徐,

阳光正好,你正正美。

春天,本该是惬意的大好时光,

但是很多小仙女,却正正的不开心。

因为伴随着好春光来的,

还有很多关于自己肌肤的问题。

很多皮肤细嫩爱过敏的宝宝们

春天

简直是又爱又恨

原本不错的肌肤瞬间敏感

红红肿肿

有些还起痘挂血丝

这可怎么见人啊

作为一年四季中

颜值最低的一个季节

应对肌肤敏感

应该怎么做呢?

首先,补水是永恒的主题。但是春季和冬季有区别。

春天皮脂腺分泌旺盛,此时若感觉皮肤干燥,主要是缺水或水油不均衡导致,并非“缺油”。

此时,护肤需要“轻装上阵”,逐渐将冬天常用的油性霜膏换成油性少、水分多的乳液,不能过于油腻和厚重,要强调轻薄舒缓,透气性要好。

其次,是修复。

肌肤经历了冬季干冷的损伤后,此时变得粗糙暗沉、无光泽、干纹细纹也都爬上脸来……

肌肤最需要的是修复和,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和……

最后,需注意的是过敏。

春天是肌肤过敏的高发季节,此时选择护肤品选择天然的成分,不然一旦造成敏感肌,干、痒、红、肿等症状将难以摆脱。

重视面部的清洁

春季,气温逐渐升高,皮肤细胞新陈代谢较为迅速,皮脂腺分泌会比较的旺盛,加上此季节空气中细菌较为活跃,为了避免诸多不良因素为肌肤造成的伤害,建议美眉们每天外出前后,应及时做好洁面的工作,同时,每月为肌肤做一次深入的清洁和护理,温和地除去皮肤表层堆积的杂质与角质,从而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令肌肤自由呼吸。

春季护肤收缩毛孔至关重要

现在很多年轻人的肌肤新陈代谢比较快,除了注意深层清洁外,还应使用不含油脂的肌护肤品;而成熟女性的肌肤由于新陈代谢趋缓,轻易导致角质堆积,护肤首先要去角质,要以较和缓的方式将皮肤最外层的通常由多层角质细胞叠合而成的角质层去除少数几层,以促进表皮的新陈代谢,加速细胞更新,改善皮肤出现的干燥、皱纹、等现象,使皮肤产生如换新颜的感觉。

防晒和保湿必不可少

春季,阳光会越来越强烈,但空气中的湿度还不够,加上干燥的春风,会很轻易地把肌肤表面的水分带走,这在北方尤其明显。单靠普通的清洁护理根本无法获得良好的肌肤状态,调节肌肤平衡、补充肌肤所缺营养才是春季护肤的关键。除了日常护肤品外,还要注意多做面膜、做好防晒。

冬季的防晒霜在春季是不宜使用的,春季使用的防晒霜,一般在SPF15以下就够了,另外有些护肤品中已经含有防晒成分(想带防晒指数的气垫BB、隔离霜、CC双之类的),也就不必再涂防晒霜了。

关键词:河南雅盛 美注 护肤技巧

联系方式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河南千蕊实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